是安

本命很多勤奋爬墙。
画渣堆图堆吐槽。
标准话唠选手。
评论区冲浪专业户。

唉苟比江南。
我以前是对诺诺没不好的感觉的,龙一的时候师姐出场觉得真是眼前一亮啊,就像一簇明丽的火焰一样照耀了这充满恶意的世界,活泼可爱又讲义气,像魔女一样古灵精怪,还一直罩你的师姐去哪里找?
但在回学校的时候就感觉不对了。尤其是在明非破解了地图那里,那个冷冷的师姐,简直就像ooc一样,当时因为前面太惊艳,所以只是感觉有点怪怪的。
而现在呢?唉,真的看不出以前那么鲜妍明丽的影子了,无数的独白显示了内心的空虚,在我看来就像给自己找借口一样,本来绝无希望,却偏偏给人希望。这操作很迷啊!你要是想和明非在一起就赶紧和凯撒断个干净,要是想和凯撒在一起赶紧和明非老死不相往来,你吊着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别以内心自白找借口,你要是想和凯撒一起直接就当师姐的情感咨询时间和明非好好谈谈不行吗?要是想和明非一起告诉凯撒不行吗?以凯撒为人不可能委屈你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一个人的爱不够是不是得全世界爱你才行?那你怎么不去女尊文?
真的失望,我以为我看的是青春热血少年,结果他妈的竟然就是为了谈恋爱。以为是《龙与血之歌》结果竟然是《诺诺传·三大男主全爱我》既当又立真婊。
最后的最后,我以为我的青春是你,现在看来求求你放过我这一无是处的青春吧,你爱咋滴咋滴吧,明非。
ps,凯撒老大以前我是对你无感的,现在觉得,哥们,你是真的惨。

评论(3)